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款超高性价比的耐克阿迪跑鞋

    Nike的跑鞋其实不能算多,毕竟Nike不是一个主业为跑鞋服务的品牌。它家的产品覆盖领域很广,注定了跑鞋只是生意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市面上的跑鞋这么多,你是不是挑花了眼?而跑鞋的价格也是参差不齐,所以怎么选择高性价比的跑鞋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4款超高性价比的耐克阿迪跑鞋。

    1、NikePegasus36。Nike的飞马(Pegasus)系列,一直是口碑不错的跑鞋系列,性能都不错。虽然现在上市的飞马37售价偏高,大概在七八百左右。但是前代的飞马36已经开始降价了,再加上各种优惠特惠的话,一般五六百就能入手。和飞马35相比,飞马36改进了它的鞋面透气能力。飞马35的那个透气性真的可以用糟糕来形容,部分人在5公里的时候就会明显感受到鞋内的湿气加重了。中底则是继续采用Cashlon材料+zoom气垫的组合,缓震能力很明显,但是支撑性比起加入了碳板的飞马35,也是明显减弱了——不过这一点的改动,对于一些低足弓的朋友来说,反而会是一件好事。

    2、NikeWinflo7。winflo系列在Nike的跑鞋矩阵当中,应当属于次于Pegasus一级的档次,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推荐它的理由。不过即便是“作业只做了一半”,winflo7还是一双值得一试的鞋。毕竟在它身上,挑不出什么明显的毛病。不管是用它慢跑,还是出去逛街,winflo7的颜值和性能,都属于不错的那一类。

    3、AdidasPureboostDPR。虽然阿迪给DPR的官方定义是速度训练鞋,但是从实用角度出发,它不管是压马路还是用来慢跑,都是相当合适的。毕竟,boost这材料太适合做这些事情了,要说boost系列的跑鞋,真正能严肃起来的没几双。DPR当年的官方定价足有1000多元,但是这个价格对比其他同价位的跑鞋来说,DPR的性能完全“德不配位”。它的支撑比不上同价位的跑鞋,而全掌boost中底对于后半段距离的训练,那一点点的能量反馈并没有什么帮助。DPR的前后掌高度落差有8mm,说实话这个高度差对于一双“训练鞋”来说,确实有些偏高。这也是为什么我更推荐把它当普通慢跑鞋穿的理由——当然,而且现在500-600的售价,真的很香。

    4、AdidasSolarboost。个人认为,这是一双非常短小精悍的跑鞋。虽然售价现在只有400出头,但是该有的性能它一个没少,总之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想要尝试boost,但是没有多少预算的学生党,可以看一下这双鞋。首先外形设计就很潮流,常规配色是蓝色+橙色的渐变色,活力中不乏恬静。前掌偏薄,后掌偏后,对于喜欢用后掌跑法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反馈能更直接,缓震能更明显。支撑稳定方面,solarboost采用了TorsionSystem防扭转系统,中底则是采用了双层复合式中底。solar泡棉在boost中底上围绕了一圈,两种材料互相增强了对方的耐久度,提升中底的缓冲能力。

    以上就是4款超高性价比的耐克阿迪跑鞋的介绍。相信刚刚接触跑步的朋友们对于如何挑选一双跑鞋还不是很清楚,所以大都会选择从耐克阿迪这样的知名品牌入手。毕竟大品牌的产品,多半质量都不错。先从它们开始试水,也能有个较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