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既省油又保值的汽车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汽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再也不像以前那般遥不可及,相反,很多人通过贷款或者是全款拥有了人生的第一辆车,这是时代的进步与发展,也是人们消费能力提升的表现。买车肯定首选是省油保值的,不知道既省油又保值的汽车有哪些呢?

    1、本田雅阁。价格在15万左右,价格相对比较居中,不过它比较大的亮点就是,各方面的性能都比较均衡,品质有保证。选择了这一款车以后,不用担心它会出太大的问题,就这一点来说,为以后的生活减少了很多的麻烦。再加上它内部空间比较大,而且油耗很低,这就减少了每个月的负担,看上它也不用太担心每个月的生活费超支了。就算是对于一些刚毕业的人来说,只要稍微有一点经济能力就能够消费得起。

    2、马自达轿跑。这款车在价格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基本是在10万以下,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它各方面的性能都很不错。首先我们来看它的外观,它主要采用的是动感十足的车身,车头采用的还是经典的设计,虽然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经典的造型让人深刻印象。这主要是一辆居家车辆,它在舒适性以及空间上做得比较好,如果只是用于日常出行,这辆汽车完全可以满足,并且价格不是很高,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

    3、大众宝来。为什么说这辆车也会入榜呢?主要原因就是它的油耗比较低,一般在百公里内只需要消耗6.5升油,这在同类型的汽车中算是消耗比较低了,一般都是在十几升左右。它不仅价格不高,而且在汽车的性能上达到了省油的目的,为日常开销省下了不少钱。很多人都认为买车容易养车难,如果选择这一款车,也就不会感到这么为难了。并且它的内部空间很大,车的整个外观跟其他车型差别不大,所以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选择,毕竟开出去不丢面子。

    以上就是既省油又保值的汽车有哪些的介绍。以上这些汽车价格都不是很高,但是开出去也不会丢面子。如今很少有人会将一辆车一直开到报废为止,大多数人会在开上三五年之后选择置换新车。这时候,一部车保值与否就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