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性皮肤用什么爽肤水合适

    对于油皮妹子们来说不管春夏秋冬泛油光是经常的事,而选择清爽舒适的护肤水能缓解肌肤的油腻情况,不过除了清爽以外也要考虑适合不适合哦,那么油性皮肤用什么爽肤水合适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适合油性皮肤用的爽肤水。

    1、悦木之源菌菇水。悦木之源的明星单品,俗称蘑菇水,长痘或皮肤敏感的时候,大家可以湿敷超级有效舒缓,里面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帮助调理角质层肌肤,改善闭口痘痘和红肿的情况。主要成分是灵芝,草药味也很好闻,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使用,湿敷完不用擦乳液,也不会出油,而且皮肤嫩滑不干。

    2、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这款对于油性皮肤真的超级友好,上脸就会感觉很清爽,不会黏黏的,金盏花的味道也不难闻,这款爽肤水中是不含酒精的,所以对敏感肌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不会刺激皮肤。主要功效是二次清洁皮肤,帮助软化角质层,调理肌肤油脂,适合油性肌肤和痘痘肌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3、AHC。B5玻尿酸爽肤水。主要成分是玻尿酸,还加入了天竺葵、佛手柑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首要功效是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很适合用来湿敷,帮助调节脸部肌肤的水油平衡,上脸滋润度很高,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肌肤,冬天单涂也足够,夏天用也不会闷痘。

    以上就是油性皮肤用什么爽肤水合适的介绍了。除了选择控油的爽肤水之外,使用护肤品也要非常的注意,最好不要用含油质的按摩霜按摩脸部,洁肤和清洗肌肤的时间要长且细腻,特别是于T字部位更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