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不要选哪些楼层

    在我们辛辛苦苦赚了那么多的钱,想要买房子的时候,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去考虑的,打一个比方就是有些人在买房的时候会考虑房子的地理位置,有一些人还会找一些会看风水的师傅到要买的房子那里看一看风水,虽然这样有点迷信,不过有很多事情还是不得不看的。还有买房还要选楼层的,并非所有的楼层都值得选,那么买房子不要选哪些楼层呢?

    1、小区一楼。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住的楼层也是越来越高了。但是在高楼层住户接触到阳光的同时,低楼层住户的采光却受到限制。所以我们买房的时候一定不能挑选过低的楼层。如果你要买的房子有30层,那么低于6层的房子一律排除,这样的层高,黄金楼层一般处于15-25层之间。在这个区间内选择自己喜欢的户型就能避免采光不足的问题了。

    2、腰线房。商家带看房的时候可能会给你推荐腰线房的楼层,他们会告诉你,房型和面积都是一样的,不过这一层的价格就会优惠一些。很多人在不明白的情况下就盲目购买了,之后懊悔不已。因为腰线房的外层建筑是凸出的,所以很容易造成采光困难的问题,再加上凸出的部分,在下雨天容易造成积水,往家里渗漏,所以买房时,千万别买商家推荐的腰线房!

    3、顶楼。顶楼的房子也是万万选不得的。就算再好的楼顶也承受不住常年的风吹日晒,时间久了屋顶的防水隔热都会率先出现问题。等到下雨天屋顶开始漏水的时候在后悔当初买了顶楼房,就来不及啦!

    以上就是买房子不要选哪些楼层的介绍。不过现在的建筑手法和考虑的事情是越来越多的,有很多的问题在现在看来就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像是一层的话,也是已经不单纯的是真的在地上一楼了,顶楼的问题也会被解决。所以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还是自己喜欢最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