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做美甲没生意怎么办

    美甲非常受爱美女生的欢迎,做一次美甲,好的上百,差的也几十,做一个美甲的小摊也成本低,要是技术好的话,也可以挣不少钱。但是要是遇到摆地摊做美甲没生意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技术要好。美甲是一门艺术,美甲生意的好坏很大程度是受美甲师技术的影响,因此,美甲师首先要练好自己的技术,可以去拜师,也可以根据网上的教学视频学习,总之,要把自己的技术练好。

    2、价格要实惠。价格是影响生意的重要因素,因为对于美甲来说,很多人会觉得这是浪费钱的一种消费,如果价格实惠一下,想要尝试的人,一定会多一些。

    3、找一些人免费体验。刚开始做生意,没有积累到老顾客之前,最开始的时候是做口碑,可以每天找一些人,让他们免费体验,只要技术够好,肯定会积累回头客。

    4、让朋友帮忙宣传。让朋友帮忙宣传也是挺好用的一种方式,毕竟美甲是一个小消费,而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让朋友介绍,可以积累一批客户。

    5、注意积累顾客。平时要注意对客户的积累,比如有顾客上门,加微信有优惠呀,这样就可以在朋友圈里分享漂亮的美甲,注意互动,引发客人的二次消费。

    另外还要注意摆摊的地址,美甲的消费群主要是年轻女性,所以,摆摊要在目标人群比较集中的地方,比如一些美食街,服装城,小饰品街等等。以上就是关于摆地摊做美甲没生意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