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生意不会赔钱

    相信许多在外打工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走出农村老家好好的进工厂里打工,踏踏实实工作,将来挣到钱啦,可以回老家做点小生意,没有太大的理想,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生活。现在市场上的生意种类,不知道做什么生意不会赔钱呢?

    1、摆地摊。摆地摊不需要多大的本金,也不需要租店面,水电费人工费也没有,就需要你去批发市场采购物品就好了,但也要看你卖什么,摆地摊的地方人流量大不大,因为没有多大的本金,所以也不会有赔太多钱,但是一般来说也不怎么赚钱。

    2、开早餐店。其实开早餐店还是不怎么亏本的,当然前提是要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段,一般的早餐店门面都不大,都很小,所以房租也还好,还有就是人工费,一般的早餐店就是两三个人忙,如果是夫妻两个人,人工费就省掉很多了,但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人工费可能就是大头。

    3、夜宵摊。摆夜宵摊如果手艺好,那也是个暴利行业啊,但是首先也是要能吃苦,夜宵是要熬夜的,而且很累,没有点坚定的信念是坚持不了的。

    以上就是做什么生意不会赔钱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创业做生意没有一本万利,当你选择创业,就意味着没有工作时的假期,意味着你必须承担所有的风险和压力,所有看似赚钱的背后,都是你想象不到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