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能和颜值兼顾的手机有哪些

    手机,可以说是下至小孩,上至老人都在用的一种全民性需求的产品。手机厂家也是针对不同的人群研发了不同的产品。现在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在手机有限的空间内,不仅要塞下超大相机模组、双扬声器、大电池以及横向线性马达,导致手机的重量集体失控。所以目前性能和颜值兼顾的手机有哪些呢?

    1、荣耀30青春版。荣耀30青春版采用了6.5英寸的珍珠屏,屏占比高达91.2%,该机两大外观设计亮点是3.5mm耳机孔与侧边指纹锁设计。该机配备了4800万后置AI三摄,由一颗200万超微距镜头,一颗48Mp高感光镜头和800万广角景深一体镜头组成,支持f/1.8大光圈、120°超广角。荣耀30青春版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超大电池和搭配了22.5W的超级快充。荣耀30青春版还带来了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的全速屏,可为用户提供超强的视觉感受与触控体验,让游戏玩起来更加酣畅!

    2、iQOOZ1x。iQOOZ1x采用的是6.57英寸挖孔屏,其全面屏的屏占比达到90%以上,这还是一块120Hz竞速屏,iQOOZ1x处理器为高通骁龙765G,性能和功耗都兼顾。该机配备5000毫安大电池,搭载的是33W闪充,可以让手机瞬间回血。iQOOZ1x的主摄继承了iQOOZ1的三星GM1ST传感器,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f/1.79光圈+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f/2.0光圈。

    3、vivoS6。vivoS6在正面屏幕设计上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在手机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该机在处理器上选用了Exnynos980芯片,该芯片采用了8纳米工艺,仅凭一片芯片便可支持从2G到5G的移动通信标准,同时内置高性能NPU,支持最新标准Wi-Fi6。该机在电池方面使用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采用的是18W的vivoFlashCharge闪充,该机采用了圆形的奥利奥四摄镜头组成,四颗镜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虚化。

    以上就是性能和颜值兼顾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现在的手机越来越离不开人们的生活,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大家觉得它的各方面都很不错,包括性能、外观、拍照等等,但是对于现在的国产手机来说也是很不错的,而且价格也有很多个档次,供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