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房应该如何选择经纪人

    虽然说我们买房通过中介是很常见的事情,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解决一些买卖房屋的问题,但是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风险,比如有一些中介公司在没有任何授权的情况下代替了业主签字,所以我们必须要找到一个好的中介公司,选择一个好的中介经纪人,那么卖房应该如何选择经纪人呢?

    1、从业时间:二手房的交易是长期复杂而专业的商品交易,没有长时间的锤炼肯定谈不上炉火纯青,因此,没有一定从业时间的房产经纪人不会是一个专业的经纪人,一般都要在2年以上。

    2、是否具备专业知识:专业的经纪人能够给你专业的服务,让你买到更合适的房子。可以问经纪人房价行情,房屋交易情况等,专业的经纪人会对答如流,有理有据;不专业的就会表现得支支吾吾,所答非所问。

    3、看是否对所在的区域熟悉:专业的房产经纪人能提供给客户比较全面的区域背景信息,比如环境、交通、学校、治安等等方面,从而帮助您选择合适的居住区。也会及时的告知楼盘房源的价格变动,让你了解行情。

    4、能否给你客观的指导:专业的经纪人会在你情绪化的时候,给你客观的建议,让你看清楚房子的优点和缺点,帮助你判断这间房子是否值得买?应该如何还价?让你不至于盲目冲动消费。

    大家在通过房屋经纪人交易房产之前,要做到两点,第一是对这家房产中介的了解,第二就是对房屋经纪人有一个大概的了解,看看他们是否可以更好的为自己提供房产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