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家用电器要注意什么

    多朋友习惯了网购,就连家用电器都更倾向于与在网上购买,其实价格高的家用电器在本地购买会更加安全可靠一些,那么执意要网购的你,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呢?网购家用电器要注意什么呢?

    1、选择正规网站。对于价值比较高的家用电器,你是不会选择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站购买的吧,建议最好选择名气大、实力雄厚的购物网站,这样购物才会更多一份保障和安全感。

    2、选择授权商家。要查看卖家是否具有该品牌的授权书,一般有了授权书的店铺,卖的都是正品,而没有授权书的店,虽然价格非常低廉,但是假货率是相当之高的,尤其需要注意到这点哦。

    3、注意甄别组装。很多店家,会用旧电器组装后出售,常见于翻新的洗衣机等家电,这种情况,你一定要问清楚对方,机器是否全新,并在旺旺上留下对话,以便日后遇到问题投诉之用。

    4、谈妥配送方式。因为是家电,有不少需要上门安装的,这时候,你要和卖家谈妥配送方式,以及是否享受正规的保修和售后服务,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项。

    5、查看是否为消保卖家。建议购买消保卖家店铺中的商品,他们好歹有一些资金被扣着,一旦出现问题,是会由第三方扣除保证金,支付给你作为赔偿的。

    以上就是关于网购家用电器要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了,虽然说网购家用电器非常方便,但是也不乏出现不良的商家,毕竟购买的时候不能直接看到质量的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以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