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网购最省钱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网购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紧密联系,我们一次次地在网购中消费着,其实只要掌握一些方法,是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少钱的,那么怎么网购最省钱呢?

    1、使用手机客户端。一般说来,使用手机客户端进行网购,会比你在网页上正常网购便宜5%-15%,相当于给你打了个小小的折扣,而且这样的价格只能在手机客户端上享受到,因此,不妨给你的手机安装一个网购的客户端,尝试一下省钱的滋味。

    2、使用返利网站。目前有许多返利网站,你可以找一家信誉度高的,注册,每次网购时,可以查询自己想要购买的物品是否有返利信息,通过这个渠道购买,会比较划算,可以大大省下一笔钱,积累下的钱也可以为以后的网购服务。

    3、多做比较。在网购的时候,你会发现,同一种物品不同店铺所给的价格都不尽相同,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多加比较,选择价格最合适,且你可以确定是正品的那家店铺购买。

    4、讨价还价。网购也是可以讨价还价的,最少也可以在你消费达到一定额度的时候,要求店家包邮费,你也可以进行杀价,和实体店交易一样,也有不少网店主愿意吃这一套,不过很多人也是会裂开把你拉黑的。

    5、领取积分或金币。不同的网站有不同的积分成长系统,你可以按照该网站的规则,领取积分或者金币,来抵扣你购物的消费,帮助自己节省开支。

    6、参与团购和促销。团购的实惠在于,量大价低,你可以选择参与团购,用低廉的价格购买心仪已久的物品,这样会比正常网购的价格低不少,但是前提是你要明确商品是否可以退换,以免买了不顺心,还不让退,闹心。你也可以在一些商品促销的时候,进行网购,一般都是节日居多。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网购最省钱的方法节省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虽然说网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大家也要理性购物,避免消费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