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入手的平价彩妆护肤有哪些

    作为爱臭美的姑娘,小编和大家一样,对于那些不断新出的彩妆护肤,总是很想尝新。大牌彩妆好是好,但是价格毕竟摆在那里,有时,如果我们想没有经济负担的尝新,还是平价彩妆最贴心了。那么值得入手的平价彩妆护肤有哪些呢?

    1、FSOO洗面奶。它是纯氨基酸的,清洁力好不会损伤角质。只要黄豆大小就可以打出丰富的泡沫,能深入清洁毛孔垃圾,减少闭口和痘痘,比较温和好用,用完脸上的血丝会淡一点,是实用性不错的一瓶洗面奶。

    2、三月理水乳。这套水乳能控油祛痘,淡化痘印。乳液质地是啫喱质状,比一般的乳液要清爽很多,可以消脸上的红黑痘印,上脸不会泛油光,还可以细化毛孔。它的水可以用来湿敷在痘痘泛红的区域,能让皮肤稳定,消痘褪红的效果不错。这套水乳配合使用就是油痘肌亲妈,能减少皮肤出油量,消红消肿,淡化痘印,毛孔也会越来越细腻。

    3、NYX眼影。这款眼影有16色,颜色搭配多样,什么萝莉妆、日常妆、夏日粉红妆用它都可以完成。粉质细腻,不容易飞粉,上脸的显色度不错。夏天会有点容易脱妆,中途需要补一下。

    4、makeup唇膜。这唇膜的质地滋润。晚上用完以后,隔天嘴唇有水润感,唇纹也会减少,可是确实上嘴比较油腻,用习惯就好。

    5、莫兰迪口红。它是一支平价口红,口红的颜色时髦,上唇是哑光质感,显气质。会有一点拔干,用前先涂润唇膏会更好看。

    6、日迹美白身体乳。这是属于夏天的身体乳,质地清爽好吸收,不会粘衣服。它还是可以美白的,含377和烟酰胺,美白力好,用完皮肤变白不少,能淡化身体的黑色斑点,让肤色更加均匀。

    7、名创优品彩妆蛋。这个彩妆蛋的吸水性不错,可以让底妆更加服帖。它是比较软的彩妆蛋,上脸肤感好,上粉前先润湿再去上粉底,妆容会清透一些。

    以上就是值得入手的平价彩妆护肤有哪些的介绍。不断推陈出新的国妆产品不仅有耕耘十几年的大厂品牌,自然也有应运而生的快消彩妆,网红自创品牌更是随处可见。作为彩妆爱好者,对国货彩妆的崛起自然喜闻乐见。但鱼龙混杂的市场中,也有不少名不副实的“国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