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天护肤小攻略有哪些

    告别了夏日的炎热,阳光不再那么强烈,可是,秋风徐徐,带走肌肤当中的水分,皮肤又面临着新的问题,干燥、夏季遗留的“黑色素”,这时候你可要给肌肤好好护理,不能再用夏天老一套的护肤方法了。那么秋天护肤小攻略有哪些呢?

    1、洗澡时敷保湿面膜。晚上可以一边敷保湿面膜一边洗澡,在热气的作用下毛孔打开,面膜中的成分更容易快速被吸收,保湿效果大大增强。

    2、润唇膏。秋季擦润唇膏拯救干燥双唇,在唇上厚厚涂上几层,然后用保鲜膜封闭唇部,同时将热毛巾敷在唇上20分钟左右。

    3、正确洗脸习惯。用冷水或者温水洗脸,选择温和的弱酸性洗面奶,洗完脸后使用毛巾轻压脸庞,将水吸干,预防缺水。

    4、避免用过油护肤品。油份可以起到皮脂膜的作用,减少水分的蒸发,但是油腻的保养品不一定比清爽些的保养品更加保湿,也不会造成毛孔堵塞。

    5、长期使用电脑后。经常面对电脑,辐射大,肌肤水分大量流失,长期使用电脑后可以给需要补水的脸部擦点保湿乳,或贴个眼霜,缓解皮肤和眼部疲劳。

    一定要记得多喝水,因为喝水是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排除毒素,还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分膜,令肌肤润泽有弹性,早上起床后先喝一大杯水。以上就是关于秋天护肤小攻略有哪些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