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哪些楼层好

    相信很多人都是头一次买房,涉及到买房的许多问题都不太清楚,可别小看了买房选楼层这个环节,这可是一门大学问呢,不能片面思考,要综合来考虑,居住的人群不同,还有购房者要求采光和视野的情况不同,选择的楼层也就不同了,那么买房子哪些楼层好呢?

    1、可以看看你小区的园林景观是怎么布局的,如果阳台前有一些大树分布则可以买四到六层的,因为这个高度刚好是树冠的顶部,从这个高度往外看效果是好的,一片郁郁葱葱的树顶映衬远处的美景可以说看上去神清气爽。

    2、如果你是在南方生活的话,当然尽量不要购买底层,因为潮湿,在北方就不用考虑这方面的因素了。无论北方南方,顶层当然是能不买就不买,因为夏天热冬天冷的可能性大,碰到工程质量不好还可能墙面漏水。

    3、一般说来楼层越高价格越贵,根据数据表明12-18层都是灰层带,过了18层就行了。还要看你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啦,有的人性格喜欢控制力的,就喜欢住顶楼。所以主要是你自己喜欢和家人喜欢就可以了。

    层数选择的环节大家一定不要忽视,一般来说,楼层越高,采光相对来说比较好,比较适合青年人居住,而较低楼层出行更加方便,比较适合老年人居住,建议大家在最后决定购买房屋层数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的考虑,特别是家人的一些状况,还有所选小区的一些资源配置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