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配置高省油省心的小型SUV有哪些

    小型suv车其实一直以来定位比较尴尬,因为国内买suv的原因就是suv大,但是小型suv不太符合这个条件,很多时候小型suv都是噱头比较多,但是还是有人掏钱的,今天小编便给大家盘点一下配置高省油省心的小型SUV有哪些吧。

    1、新宝骏RS-3。在自主品牌中,新宝骏RS-3也算是一款比较热门的车型,凭借着非常实惠的售价和年轻时尚化的外观也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新宝骏RS-3的售价为7.18-8.98万,目前不少地区都有些许优惠,实际到手价会更低一些。外观设计上,新宝骏RS-3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时尚运动化,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有着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点阵式的宽大进气格栅,这些都给前脸营造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侧面采用了类似于悬浮车顶的设计,前低后高的视觉感给了侧面更强的俯冲效果。而轮毂全系都是标配的16寸铝合金轮圈,五幅式的造型也比较具有运动气息。尾部部分新宝骏RS-3同样是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贯穿式的灯带与前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呼应性。

    2、长安CS35PLUS。长安CS35PLUS是一款很热门的小型SUV,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成绩。而它的外观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特征,前脸曜石红光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保持着较高的整体感,侧面同样是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高腰线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更加厚重,而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看起来非常动感,在点亮后效果非常出色,配合上双边炮筒式的排气管造型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氛围。内饰部分长安CS35PLUS打造的比较精致与时尚,中控台功能区域非常简洁,镀铬饰条和哑光面板的加入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同时中控区域采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全触控大屏,嵌入式的设计,看起来也相当美观。另外CS35PLUS还配备有4英寸的液晶仪表屏,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持感也比较舒适。

    以上就是配置高省油省心的小型SUV有哪些的介绍。现代人虽然生活水平高了,但是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经济价值还是首位要考虑的事情,先不说车辆外观和内饰怎么样,这油耗数据表现,肯定是消费者第一关注的事情。毕竟对于车主来说,除了保养和保险需要付出高额费用,油耗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