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油保值质量好的三款汽车

    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儿,但是人和人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同的人买车需要考虑的因素也不一样,对于真正的土豪来说,可能只需要考虑哪款车好看,哪款车有面儿,哪款车高档,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平常人来说,可能就需要考虑性价比的因素。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省油保值质量好的三款汽车。

    1、吉利的icon,这款车是吉利全新推出的车型,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这辆车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不管是车身的颜色还是车身的线条都是非常年轻化的,另外这辆车虽然只要十万左右,但是在内饰方面也是非常豪华的,而且还有混动版本,这辆车对于不少小姐姐来说杀伤力是非常大的,毕竟颜值看着是非常高的,不过这款车也有一点不是很好,那就是使用的发动机是3缸的,这点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接受的,但是油耗绝对是非常低的,毕竟是混动车型。

    2、长安的CS75plus,这款车是长安新出的suv,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同样也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霸气的车身加上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这样的车子自然是非常受人喜爱的,而且这辆车的价格相对来说也并不是很高,而且在性能配置上也是非常的强劲,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而且这辆车的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大的,不管是开车还是乘车,体验可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

    3、自红旗的H9,这款车大家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它是红旗旗下的一款中高端车型,上市也是没有多长时间呢,而且这辆车最为重要的地方是不管是颜值还是性能都是非常强劲的,在颜值方面,这次红旗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不管是灯带的设计还是撞色的设计,都让这辆车看起来是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而且这款车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相对于竞品宝马的5系以及奥迪的A6等都是要强上不少的,而且价格要比这些车也要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省油保值质量好的三款汽车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毕竟买车容易养车难,并不是死会所我们攒一攒钱买下一辆车,在汽车上的消费就结束了,其实在之后的养车过程里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万一车子没选好,很可能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拖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