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最好

    近年来家庭用水问题逐渐显露出来,比如出水浑浊、出现铁锈、红虫等肉眼可见物,以及不可见的微生物、重金属等物质,水质安全卫生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健康。通常,多数家庭都采用传统的烧开水方式,或者购买桶装水,而这些传统的饮水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如今的饮水要求,目前,比较潮流的方式是使用净水器!都知道市场上的净水器牌子非常多,那么什么牌子的净水器最好呢?

    1、沁园净水器。沁园是国内最早做家庭净水的企业之一,人们应该脑海中还记得沁园的净水桶,沁园很好的掌握了行业:一招鲜吃片天的黄金定律,所以沁园让很多人记住了它,一提到家庭净水领域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沁园在这个被称之为家庭“第四代”净水器趋势下有下滑趋势,相信沁园作为“长三角”区域的代表行企业,还是有着超强的实力。

    2、美的净水器。作为中国家电企业唯一世界五百强,用家电领域的航空母舰来形容美的其实一点也不为过,作为跨行业品牌发展最成功的企业之一,美的实力确实强大,与韩国清湖公司合作共同研发了“一体滤芯”,使得美的在净水器行业走得顺风顺水,市场占有率也在节节高升。

    3、净之泉净水器。作为国内最早发展直饮机品牌之一,净之泉通过十余年发展,赢得了直饮机第一品牌的美誉,成功研发了“净芯”技术,有效解决超滤膜过滤精度不均匀问题,从而得到国际认可,产品远销东南亚、西亚、中东等地区,是家用净水器领域最早具备出口资质的企业之一,尤其是净之泉成功赢得了国内地产开发商万科的信任,为万科全国三十三万户用户提供净水器选择方案以及选购指导,可以说净之泉风光无限。

    4、泉露净水器。商标注册“quero”,很多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这是国内最早的净水器生产厂家之一,被誉为专业净水器第一品牌,成功研发了“泉芯”技术,公认的超滤第一核心技术,随着2014年投资建设了华南地区最大的净水产业园,泉露净水器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进入2014年泉露净水器将在投巨资与换种科技大学合作建立全国规模最大的净水产业园,泉露净水器从代工起家,走到今天的行业第一,绝非偶然,而是在于自己的脚踏实地。

    5、安吉尔净水器。安吉尔几乎市面上十台饮水机有六台是安吉尔的,但是随着近年来桶装水安全问题频频被曝光,作为桶装水的衍生行业,饮水机自然销量也有下滑趋势,但是安吉尔作为资深家庭水生活企业之一,自然意识到家庭净水时代的来临,能很好的把握家庭净水市场发展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安吉尔能在净水器领域大展拳脚的原因所在。

    以上就是什么牌子的净水器最好的介绍。一台优质的净水器,可过滤掉水中的大颗粒杂质、胶体、锈蚀以及重金属、细菌、病毒等物质,实现了即滤即饮,保障水质安全的同时,还可保障水质新鲜……想要保障饮水安全,选对净水器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