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丹鞋怎么辨别真伪

    乔丹球鞋可以说是爱打球的朋友最爱的一款鞋,它质量过硬选材认真。但价格也很贵,因此很多朋友就担心花钱买到假鞋。怎样避免这种情况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乔丹鞋怎么辨别真伪。

    1、logo。正品的logo是一个人在跳跃着扣篮的动作,印刷清晰平整,而假的鞋子上的logo印刷会有模糊的情况,而且小人的身形看起来不自然。

    2、系列号。在鞋子标签的内侧有一串数字,是鞋子专属的序列号,通过官网查询是否有这款鞋子的序列号,如果没有的话,肯定是假的鞋子。

    3、鞋带孔。鞋带孔的部位也会有飞人的logo,正品的飞人标志清晰光滑,而假的飞人标志看起来呆滞,质感差。

    4、中底。正品的鞋子通常使用和鞋尖部位不同材质的中底,中底和其他部分的拼接点位于鞋底第一条花纹的前面,假的鞋子通常拼接点和第一条花纹重合。

    5、价格。正品的AirJordan鞋价格基本没有低于100美元的,即使有也会很快被销售一空,很难购买到,如果购买的鞋子不仅价格低,而且货源充足,那么基本是假的。

    AirJordan鞋是MichaelJordan和Nike联合出品,所以鞋子上还会有Nike的标志,为了避免购买到假的鞋子,建议通过正规的渠道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