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有哪些景点是免费的

    重庆是座非常热情的城市,有味道鲜辣美味的火锅,还有性格直爽开朗的重庆姑娘,使这座城市,充满了诱惑力。而且重庆还有免费的景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重庆有哪些景点是免费的。

    1、洪崖洞,这里已经变成了网红点,很多人都冲着它的名声到这里打卡,听说很像宫崎骏漫画里的场景,洪崖洞真的很值得人一去,尤其是晚上,还可以顺便看看江景。

    2、朝天门,我个人觉得夏天的朝天门真的很美,尤其是坐上两江游轮,两边的夜景就好像梦里一般,显得那么的不真实和梦幻。

    3、渝中区的朋友看夜景一般就是在鹅岭公园,这个公园四季景色优美,尤其是夏天,还可以躺在草坪上看看星星、听听虫声,享受难得的大自然气息。

    4、洋人街,小孩子一般喜欢来这里,因为洋人街算得上一个大型的游乐场,而且洋人街的消费真的很便宜,有一块钱的面包,还有一块钱的汤圆,5块钱就可以从入口坐缆车到终点。

    5、磁器口,想要吃重庆的小吃就不得不说起磁器口,因为磁器口就是所有吃货的天堂,里面几乎是应有尽有,我最喜欢吃那里的伤心凉粉和麻花,强烈推荐。

    6、解放碑,这是重庆的标志性建筑物,周围都是卖奢侈品的大型商场,也是号称整个重庆最富有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有哪些景点是免费的内容介绍了,另外重庆还是吃货的天下啊,很多很多的美食,比如:火锅、烤肉等等,来到重庆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