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lone卫衣如何鉴别真假

    Supreme是目前世界最受欢迎的街头潮牌之一,虽然说印一个LOGO就可以卖高几倍的价格,但是不妨碍明星潮人对它的喜爱,特别是他们家的卫衣,简直是人手一件。那么vlone卫衣如何鉴别真假呢?

    1、印花。正品的VLONE卫衣的做工精致,印花图案清晰,图案位置恰到好处,而假的卫衣仿得再像和正品之间也会有区别,印花图案的精致度较差。

    2、颜色。正品的卫衣和假的卫衣使用的面料不同,所以在颜色方面有区别,正品的卫衣颜色纯正,而假的卫衣颜色会有灰蒙蒙的感觉。

    3、标签。观察卫衣上的标签,正品的标签上的字母比较小,但是字迹清晰,假卫衣标签上的字母虽然大,但是字迹模糊,有些地方看不清楚。

    4、做工。正品的卫衣做工工整,走线均匀,针脚密集,没有多余的线头;假的卫衣做工差,走线比较粗糙,锁边不平整,有些地方还会有多余的线头。

    5、价格。正品的VLONE卫衣价格在千元左右,如果购买的卫衣价格比较便宜,那么基本是假的,不可能用一两百的价格就买到一件正品的VLONE卫衣。

    以上就是关于vlone卫衣如何鉴别真假的方法介绍了,想要确保自己购买到的VLONE卫衣是正品,那么在购买的时候要小心谨慎,可以通过官网或者专柜进行购买,减小是假货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