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让自己存更多的钱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还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但是问题就来了,理财理财,“财”从哪里来,这就需要依靠我们日常的强制储存了,有了一定的资本积累后,才是理财的开始。那么如何让自己存更多的钱呢?

    1、尽量不要把钱放在支付宝的余额宝或者说微信里的理财通里面,这种经常消费的账户,在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不知不觉就把钱花了,所以这样是存不住钱的。

    2、如果自己是下定决心要存钱的话,最好是重新开一个账户,以用来专门存钱,而且尽量不要绑定到微信或者支付宝上,既可以保证存钱的进度,还可以避免钱被花掉。

    3、可以选择自己到银行柜台存定期存单,如果自己的额收入并不高或者工资并不稳定的话,可以少存一点,因为储存最大的重点不在于金额,而在于时间线,也就是是否能够坚持下去。

    4、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可以选择一个靠谱的理财平台,把自己的一部分钱定期投入进去,最好选择那种在封闭期取不出来的的,这样不仅可以强制帮助自己存下一笔钱,还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花销。

    在存钱之前可以指定一个计划,如一月存多少钱比较适合自己,最好是根据的工资来决定,指定一个合理的数目,不要过高的估计自己的存钱的数目,存钱并不是不花钱,而且更加合理的消费,还有最重要是培养自己的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