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容易被拒的都是哪些人

    在贷款申请的路上,有人实属幸运儿,走到哪里,都被开绿灯,畅行无阻。而有人则像是倒霉蛋儿,没走多远,就被亮起了红灯,被纷繁扰攘,围得水泄不通。那么究竟贷款容易被拒的都是哪些人呢?

    1、信用空白或者逾期严重者。对放款机构来说,信用空白意味着不确定性,从而增加了放款机构放款的风险。如果征信报告中有逾期记录,且逾期严重的话,那就基本别想申请成功了。

    2、年龄不满足条件。放款机构对借款人的年龄也有限制,不能太小或者太大都不行,一般借款人的年龄应在18~55周岁之间。

    3、电话经常打不通。银行和贷款机构在审核借款用户提交的相关资料以后往往都会再次和用户电话确认,此时能否接通电话就十分重要,如果一个人电话经常打不通或者是有不明来电一律拒接的习惯,小编就十分替他担心了。

    4、工资收入较低。很多放款机构对工资的要求不太高,一般是打卡工资在2000元以上,也就是税后2000元。月收入3000元的话,扣除社保公积金,每个月实际工资差不多2000出头。

    5、没有银行流水。银行流水是判断一个人是否具有还款能力的重要指标,一般需要的是近半年的流水,根据自己的情况,哪家银行流水交易频繁些,涉及的金额大些就打印哪一张,而如果没有银行流水,会直接被拒掉。

    6、工作时间太短或频繁跳槽。有的放款机构会有“工作稳定”这一申请要求。所谓的“工作稳定”,一般至少在现工作单位工作至少半年以上,或者累计工作超过两年。

    7、没有连续社保或公积金缴存记录。除了个人收入以外,不少金融机构现在还要求附带提供6个月以上的社保或公积金缴存记录,越是国有银行要求越严格。这也是证明工作稳定的一种体现,没有社保或公积金记录的,证明贷款者的工作单位不正规,这种情况也是要扣分的。

    8、名下无任何资产。资产是一个加分项,当贷款者申请信用贷款时,没有也没关系。但如果名下有固定的房产、汽车、存单或是理财产品的话,申请无抵押贷款时,在贷款额度和贷款利率上,都能增加贷款申请成功率的。

    在贷款申请的路上,有人实属幸运儿,走到哪里,都被开绿灯,畅行无阻。而有人则像是倒霉蛋儿,没走多远,就被亮起了红灯,被纷繁扰攘,围得水泄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