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子做什么工作好

    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加,找工作是越来越难,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找工作更是限制颇多。那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呢,做什么工作稳定不吃苦呢?女孩子做什么工作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幼儿园老师。幼儿园老师我觉得很适合女孩子的。女的幼儿园老师比男的有着天然的优势。或许每个小孩子都和妈妈特别亲的缘故吧。做幼儿园老师需要的细心和耐心,都是女孩子特有的天生特质。

    2、做财务会计或者出纳。缜密的心思和对数字的敏感,是做会计或者出纳的基本要求,女生的天生缜密心思是一种自然的优势。

    3、在一个就是医生或者护士。医生或者护士的职责不仅仅只是看病看单子和简单的护理,而是用足够的耐心和经验对待不同的病人。比如很多的新手家长,不明白小孩子感冒的轻重和处理方法,这就要求医生或者护士耐心的知道和说明,在这方面,女医生或者女护士有着天然的优势。

    4、房地产、珠宝等销售类导购。卖房子或者卖珠宝,不仅仅靠的是话术,有时候外貌和气质也是必须的。试想一下:买房子的,主要是男性为主,男性去买房子,结果是个男生给他讲解,他在一开始的接受度上会怎样,但是如果换成了个小姑娘,结果又会是怎样呢?

    可以自己开个小店,做做小饰品、美甲呀、或者化妆护肤品之类的。小的饰品店的投资也不大,又有女店主自己以身试妆,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