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哪个比较好下款的

    古人云:亲兄弟,明算账;又有人云:谈钱伤感情。在过去,缺钱会到处求亲朋好友的帮助,不仅借不到钱,反而挨了一大堆的白眼,看尽人情冷暖。现在,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主流理财模式。P2P网络借贷是个体对个体通过互联网实现的直接借贷,借款人可以通过P2P网络借贷平台满足自己的借贷需求。那么网贷哪个比较好下款的呢?

    1、平安普惠。平安普惠app(原平安易贷)是中国平安旗下成员,以创新的科技和卓越的客户体验,为广大个人和各类小微型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有抵押个贷、无抵押个贷以及SEM产品。

    2、你我贷。最高年化13.2%收益,100%本息到达,高流动性,安全便捷。

    3、花呗。申请门槛低、申请步骤简单,放款快,最快当天放款,只要有支付宝和在淘宝有网购经验的就可以。

    4、借钱花。基于互联网的金融服务平台,目标是为用户提供短期、小额的借贷服务。借款人通过借钱花APP提交借款申请,系统将进行实时的信用验证,通过验证则可快速放款。

    5、拍拍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国第一家P2P网络信用借贷平台,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多次受到CCTV、人民网等权威媒体报道。

    以上就是网贷哪个比较好下款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网贷发展已经接近十年的时间,行业发展逐渐成熟,投资人的教育被提上日程,想要选择正确的网贷平台,要注意查询平台证件的可靠性及了解平台标的的真实性等等,只有真正了解一个网贷平台,才能够选择合适的平台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