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最美的避暑胜地

    夏天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西瓜+空调+睡觉+电脑+手机+WIFI+冷饮+一个爱你的人。如果还能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堪称完美了。都知道我国的旅行地方和景区是非常多的,那么不知道国内最美的避暑胜地有哪些呢?

    1、平潭岛。福建省第一大岛。平潭岛拥有绵延的海岸线,100多公里的优质海沙滩,还有三十六脚湖、石牌洋礁、坛南湾海滨浴场,以及宛如荷兰的大风车等景点。这里有两大特色,一是岛上的石头房子,是游客必到之处。二是平潭岛是国内少有的可以看到蓝色荧光海的地方。建议4-8月来,最有机会看到。

    2、枸杞岛。随手一拍就是“圣托里尼”风。枸杞岛不仅有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绿野仙踪般的无人村,更是摄影师取景框里的“海上布达拉宫”。在这里,你可以去大王沙滩踏沙看海,在小西天赏日出日落,还可以感受鱼乡风情,吃到当地有名的贻贝等海鲜。7-9月是一年中枸杞岛最美的时节,9月中旬-次年3月,则是来枸杞岛吃海鲜的最佳时间。

    3、涠洲岛。广西最大的海岛。涠洲岛是中国最大的死火山岛,岛上有滴水丹屏、鳄鱼山火山公园,五彩滩,另有法国天主教堂、三婆庙及圣母庙等人文景观。这里现还建有各种娱乐设施,是海岛探幽、海上垂钓、浴海拾贝、潜水探奇的极好去处。

    4、南麂岛。国内十大最美海岛之一,上榜过《中国国家地理》。南麂岛有中国罕见的贝壳沙质海滨大浴场,是贝藻类水产动植物的天堂。各类海鲜不胜枚举,还有罕见的鱼类。

    以上就是国内最美的避暑胜地的介绍。盛夏的气息越来越浓,一出门就是一身汗,但是这并不是你躲进空调房的理由,夏天依旧可以在外面清爽的度过,如果你想过一个20℃的夏天,就来这些绝美的避暑胜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