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销量跌得最惨的轿车

    上半年的汽车销量最近出炉,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不少曾经风光无限的热门车型销量不增反降,甚至出现了暴跌的惨状。那你们知道上半年销量跌得最惨的轿车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上半年销量跌得最惨的轿车有哪些。

    1、北汽新能源EU系列。北汽新能源EU系列今年的表现可以用崩盘来形容,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这款车型还帮助北汽新能源连续第7年取得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昔日销冠遭遇滑铁卢,一方面是因为疫情对市场的冲击,更重要的原因则是长期缺乏核心竞争力,销量严重依赖政策红利。当政策的潮水退去,才发现原来是在裸泳。

    2、雪佛兰迈锐宝XL。作为曾经的“屌丝三宝”和B级车市场的性价比之王,迈锐宝XL如今半年累计销量还不如巅峰时期一个月的销量,前不久更是传出了海外版迈锐宝将被停产的消息。除了疫情影响,迈锐宝XL沉沦的根源还是产品力过于老旧,以及以价换量的市场策略对品牌价值的伤害。须知,B级车市场从来都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3、宝骏310。凭借超低的价格,宝骏310上市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和老大哥五菱一起成为了城乡结合部青年的最爱。不过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宝骏310的“低价低质”策略越来越难奏效了。年初上市的2020款,虽然升级了国六,但却减配了侧气囊,全系取消ESP,安全配置不升反降,结果销量持续暴跌,6月销量只剩一千多辆,责任显然不能完全推给疫情。

    4、东风日产启辰D60。在经历上市初期的短暂繁荣后,缺乏核心技术,一直靠炒作“轩逸同平台”概念吸引消费者的启辰D60其实隐患重重。在上半年的疫情面前,启辰D60新瓶装旧酒的花招终于难以为继,平均月销量跌到不足3000辆。这年头,还想靠着把合资老旧技术包装一下就来忽悠消费者,越来越难了。

    5、北京现代菲斯塔。菲斯塔上市后,凭借着对思域的精准对标和高性价比,多次闯入轿车销量前20,一度成为北京现代轿车的希望。可惜,思域只有一个。疫情之下,思域依然坚挺,菲斯塔却一蹶不振。显然,薄弱的品牌力无法支撑起菲斯塔的性能车梦想。北京现代想要翻身,终究还是得踏踏实实在产品里上下功夫。

    以上就是上半年销量跌得最惨的轿车的介绍。在汽车市场进入白热化的今天,无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都卯足了劲,不断的往市场投放更多惊艳之作,毕竟在这竞争激烈的车市环境中,谁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拥趸,谁就能够逆流而上,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