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够帮助创业失败者重新站起来的养殖项目

    创业失败者,如何白手起家,重新开始创业之旅?很多创业失败者处于迷茫彷徨之中,有的守着倒闭的企业束手无策,有的找不到努力方向痛苦纠结,还有一部分人,就直接认输,止步不前。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能够帮助创业失败者重新站起来的养殖项目。

    1、农村养殖柴鸡。柴鸡其实和土鸡是非常相似的,只不过在外形以及养殖模式上存在一定的区别。柴鸡具有易养殖、适应性强、抗性强、遗传性稳定等特点,养殖的成本较低,适合作为家庭致富项目养殖。柴鸡的生长周期一般是一百四十天,出栏的时候体重一般是三斤左右,按照市场价格十块钱来算的话,每只鸡是三十块钱。柴鸡的产蛋量一般是百分之五十五,那么每天至少能有一千一百枚蛋。按照现在正常的养殖情况来进行分析的话,养殖一千羽柴鸡的年收益差不多就是四万块钱左右,那么养殖一万羽呢?一年几十万的收入。

    2、农村养殖马岗鹅。马岗鹅被列为广东“四大名鹅”之首,其肉纹纤细、脂肪适中、口感嫩滑、味道浓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畅销国内外。其次,一只马岗鹅鹅苗在喂养90天左右就可以作为肉鹅出售,喂养150天后产下的鹅蛋也可进行销售,其中鹅肉高于市面上的其他鹅类10%,鹅蛋远高于鸡蛋价格。最后就是马岗鹅饲养成本低,对精饲料要求不高,是一种吃着粗饲料却能长出一身高品质鹅肉的品种,是名副其实的产肉大户。目前马岗鹅市场需求、市场价格都处在上升的阶段,养殖前景还是非常不错,建议考察。

    3、农村养殖黑鱼。黑鱼有极强的生命力和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无论是湖泊、水库、河川、溪沟、塘堰还是水田、渠道,甚至连一般鱼类难以生存的沼泽、积水潭、洼壑等都能生长、繁衍。它们的生长速度较快,符合“头年鱼种、二年成鱼”的生产要求。如果养殖养殖鱼苗的话,那么一亩黑鱼的鱼苗产量大约在7000kg左右,其价格在15元/kg,产值便达到了10万元,但是养殖鱼苗的话,那么其饲养成本还需要增加大约3万元左右,所以一亩的利润在5万元。如果是养殖成鱼的话,一亩的产量在4000kg,价格在12元/kg,其产值也有将近5万元,除去养殖成本的话,一亩的养殖效益在3万元左右。这样的收益是不是很可观呢?

    4、农村养殖狄高鸭。现在就有这样一种肉鸭品种狄高鸭,它是经过杂交选育的套系肉鸭品种,体型大,生长速度快,周期短,肉质肥而不腻,市场价格卖几块一斤,利润相当不错,狄高鸭是一种适应力强,生长速度快的肉鸭品种,现在大多数地方都有养殖,而且近些年来,狄高鸭的市场需求在不断提高,口碑不断上涨,这也给养殖朋友们带去了不错的市场发展前景。专业的养殖户介绍,现在狄高鸭养殖每只鸭苗要1.5元,养殖一千只就需要1500元,从雏鸭到出栏饲料成本需要20000元,出栏后的狄高鸭一般为6.5斤左右,按照4元一斤的价格计算,所以养殖一千只狄高鸭就可获利4500元。利润还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能够帮助创业失败者重新站起来的养殖项目的介绍。总之,创业没有一定的成功和失败,都是在路上,可能你遇到一点问题,暂时停顿下来,不是说就注定不行,注定失败,没有这说法,成功都是经历无数次试错以后完成的一次图腾,不停下来,你依然是创业者,依然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