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棉被又轻又保暖

    大家现在的生活状态应该都是比较好的,当然既然生活既然已经是有了改变,在于平时使用的一些物品上,就都得做出相同的操作,尤其像是对被子的更换,被子是晚上睡觉时必须要用到的物品,而近年虽然说增加了许多新材料,但其实在于最终情况上,还是棉被最适合大家使用,那么什么棉被又轻又保暖呢?

    1、羽绒被--最轻盈的被子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两者相比较,鹅绒被要比鸭绒的好一些。一般来讲,含绒50%上的为优质羽绒被。

    2、棉花被--最普遍的被子。棉花作为传统的保暖材料,由于棉纤维细度较细有天然卷曲,截面有中腔,所以保暖性较好,是使用最多的被子。

    3、羊毛被--最贴身的被子。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点,因此羊毛的保温性是不容置疑的。而羊毛又具有很好的悬垂性,因此贴身性好。

    4、纤维被--最便宜的被子。在所有的被子当中,纤维被应该算是价格最适中的。纤维被可分四孔、七孔被子等。纤维孔数越多其保暖性也就越好。

    5、蚕丝被。最好的蚕丝被应该是用100%桑蚕丝做填充物。因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是比较环保的被子。

    被子简单来说就是由一些物品进行填充得出的物品,而棉被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出现了,近年来虽说材料一直有在改变,但是针对于棉被方面,其实也在进行升级,所以选择时多方位的看看,也确实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