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挑选洗衣皂

    洗衣皂作为一种传统的清洁用品,它的市场需求是比较大的,而面对商场的货架上各种品牌的洗衣皂,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还缺乏足够的常识和科学的鉴别方法。下面小编分享一下怎样挑选洗衣皂。

    1、观察生产日期。一般来说洗衣皂的使用有效期限都为三年左右,所以我们在选购洗衣皂时,应注意观察洗衣皂的生产日期,如果是库存的旧货就不要购买。

    2、根据气味挑选。和其他洗护产品一样,洗衣皂的气味也有很多种,在挑选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洗衣皂的气味。

    3、观察包装。优质的洗衣皂包装是非常精美的,不会有图案不清晰、印字模糊等现象,有这种现象的,一般都是假冒伪劣的洗衣皂。

    4、透明洗衣皂。与其说是透明洗衣皂,还不如说是半透明皂,因为这种洗衣皂呈现为半透明状态,有着较好的去污能力,而且泡沫丰富,所以很受欢迎。

    5、普通洗衣皂。普通类型的洗澡,虽然说有一定的去污能力,但是因为其不是环保型的,所以洗衣时对衣物伤害比较大,而且对皮肤也有一定的伤害。

    6、增色洗衣皂。这种类型的洗洗衣皂,别适合用于颜色特别鲜艳的衣服,因为它不仅能够去污,还能够让衣物的颜色更加鲜艳。

    7、植物洗衣皂。顾名思义,植物洗衣皂的原料全部都是取自于植物,所以对衣物和身体都没有任何负面影响,比较适合洗婴儿衣物时使用。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洗衣皂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的,因此商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经济利益和身体健康,选择质量合格的洗衣皂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