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被骗怎么办

    投资有风险,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内,P2P可谓非常不太平。平台逾期,跑路的消息不绝于耳,很多人都不幸成为了其中一名受害者,损失惨重。那么要是遇到p2p理财被骗怎么办呢?

    1、保持冷静,保留证据。平台出问题了,惊慌失措,头脑发蒙是正常的,但是不能让自己一直陷入这个状态中。平台有可能会消除证据,所以一定第一时间保留自己所有的投资相关的数据。

    2、整理数据,做报案准备。去平台官网下载投资材料,包括借款人信息,投标信息,回款信息等打印出来,去银行打印投资银行卡流水,准备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整合到一起准备报案的时候用

    3、及早报警。平台暴雷后,大家总不愿意接受现实,觉得还有回转余地。但是事实上,大部分平台等到事情爆发已经晚了。如果犹豫不决,等到骗子资产转移,人一跑路,我们就血本无归了。一定要及早报警,争取早日立案,冻结资产,才有可能最大限度的止损。

    4、尽早去现场。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去现场。平台到底什么样,是否运营正常,还是有黑子捣乱,去了现场一看便知。而且早去现场,有可能马上挽回一部分损失。

    5、团结受害人,建立维权群体。投资的人肯定不止你一个。全体受害人的利害关系都是一致的。俗话说人多力量大,一定要尽快联合全体受害人,共同制定维权计划,消息互通有无,齐心合力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以上就是关于p2p理财被骗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很多投资平台都是不靠谱的,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