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到飞起的超平价爽肤水

    大家都知道,爽肤水是日常护肤的必备,空瓶的速度也很快。爽肤水是为肌肤补水保湿的基础,只有选对了适合自己的产品,肤质才能更稳定,那么在美妆市场上,出了我们熟悉的梦妆、自然堂和百雀羚,还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产品呢?那么好用到飞起的超平价爽肤水有哪些呢?

    1、无印良品化妆水。无印良品的水大家一定不陌生,毕竟这款水已经在网上被吹爆了!各大美妆博主都在极力推荐,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学生党用这款绝对合适,200ml才50元左右,大概能用两三个月!无论是干性还是油性肤质,都能找到适合你的那款水!

    2、小黄瓜爽肤水。Boots小黄瓜是英国一个蛮平价的牌子,其国内地位可以和中国的大宝护肤霜相媲美!都是超便宜用起来不会心疼的哪种。如果你只是想要保湿舒缓皮肤的话,这款爽肤水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不过含有少量酒精,敏感肌慎拍哦!

    3、娥佩兰薏仁水。如果你是正在吃土的“贫民窟”女孩,但仍然想护肤的话,小编推荐你用这款日本牌子的娥佩兰薏仁水,500ml超大一瓶,入手还不到50元!基本可以满足补水保湿的需求,适合所有肤质人群。效果嘛,马马虎虎,还算可以!

    4、城野医生收敛水。小编对日本产的护肤品还是很有好感的,大部分都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质,而且效果都还蛮不错的!这款城野医生爽肤水也来自日本,同样适合所有肤质人群,包括敏感肌,但是更加适合油性肤质。100ml一瓶,价格不到80元。

    5、法国Eauprecieuse珍贵水。这款水小编要极力推荐给油性肤质且爱出痘痘的姐妹们!它有清洁角质,去黑头,去痘痘的功效!小编曾有个油性肤质且爱出痘痘的朋友,在坚持用这款水两个月后,不仅脸上清清爽爽,而且痘印也淡了不少!推荐给你们哦!

    6、娇韵诗爽肤水。这款也是法国爽肤水,分为黄水,绿水和橙水。其中绿水适合油性肤质,黄水适合中性偏干肤质,需要说明的是黄水因为含有洋甘菊的成分,所以闻起来会有一点中国传统的中药味,不习惯这个气味的mm们慎拍哟,橙水则比较适合干性肤质。

    以上就是好用到飞起的超平价爽肤水的介绍。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两毛钱两分货,三块钱三分货”,这个道理也适用于化妆品。贵的化妆品有贵的道理,但化妆品的性价比一定是随着价格的上升而递减。除非家里有矿或者因为身体原因有特殊要求,否则什么化妆品都买最好的并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