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厦门该怎么玩

    厦门一直是热门旅游城市,可以让游客们切身感受到文艺和浪漫的气息,在海边无拘无束的狂奔,挥洒汗水,还可以三五个伙伴一起在海边骑自行车,感受海风习习,当然除了游玩,感受美景,当然还不能错过厦门的美食了,那么去厦门该怎么玩呢?

    1、去厦门一定要去的就是鼓浪屿,这是一座在海上特别繁华的孤岛,上面有不少的景点,比如说日光岩-菽庄花园-国际刻字艺术馆-皓月园-风琴博物馆-钢琴码头等,尽管这些景点都在岛上,但相隔还是有一定距离,因而建议2天把它游玩一遍。

    2、胡里山炮台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那儿是当年郑成功指挥收复台湾的地方,隔海相望可以看到台湾,并且每天只要不下雨就有三场表演,分别在8:30,10:00和下午4:00,表演内容是当年清兵指挥作战的场面,非常壮观,还有4D小电影,非常有趣,可以选择看看,这个经典半天就可以玩得很痛快。

    3、厦门大学也不错,景色宜人,特别是建筑非常有特色,但是你需要一本手绘地图,这样才能不至于在大学中迷路,建议你从靠近南普陀寺的那个门进入,这个是正大门,主要对游客开放,其他的门都是学生才能进的,这个景点一天就可以玩得很尽兴的。

    4、南普陀寺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这里香火很旺盛,很多游客都会过来,如果你要爬山的话,可能需要三四个小时,如果你只是逛逛寺庙那么一小时就可以结束,那儿有一个放生池很有特色,里面全是小乌龟,一眼望去大小不一的小龟壳特别好玩。

    5、白鹭洲公园很安静,是一个免费的景点,特别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过去非常美,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据说这是厦门人出来散步的地方,还有一条步行桥,非常有特色。

    6、厦门美食以海鲜为主,你可以选择去曾厝垵,这里有美食一条街,很多都是本土美食,这一条街人气很旺,价廉物美。特别是土笋冻,一般人可能接受不了,那是用海中的一种腔肠动物所制作的美食,特别鲜美,厦门人特别喜欢吃。

    7、鼓浪屿上面的美食也是非常好的,但是价格相对贵了些,但是挺正宗的,但是值得提醒的是你最好选择一些离景点比较远的地方进食,那相对便宜点,这里的东西全靠地理位置来拼价格。

    8、SM城市广场,这里是购物和美食的天堂,但是地理位置比较偏僻,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特别是最高层的美食,非常可口,但是价格不菲。

    以上就是关于去厦门该怎么玩的介绍了,厦门是一个好地方,山美水美,人更美,也是很多人选择旅游度假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