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泳眼镜什么牌子好

    夏天是游泳的绝佳季节,很多人都喜欢去游泳,不仅凉快还能减肥,即使不会也喜欢在水下泡着。水下游泳必备游泳眼镜,但是如今市面上眼镜的品牌这么多,究竟游泳眼镜什么牌子好呢?

    1、Speedo速比涛,速比涛(Speedo)是世界著名的泳衣制造商SPEEDO公司的运动品牌。由内衣制造厂发展为顶尖级泳衣制造商,鲨鱼皮游泳衣掀起行业革命。

    2、Arena阿瑞娜,美国国家游泳队赞助商,深受泳坛顶尖选手青睐的泳装品牌,专业研发生产游泳运动用品的企业。

    3、英发YINGFA,国内体育界知名的泳装泳镜品牌,主要从事游泳运动项目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4、SABLE黑貂,世界著名的泳镜制造商,专业致力于生产游泳运动项目的周边产品的企业。

    5、浩沙Hosa,浩沙是中国最大的室内运动服饰品牌,主要设计及生产多元化的中高端室内运动服饰产品,包括水运动、瑜伽健身、运动内衣及配件,以浩沙品牌出售。

    以上就是关于游泳眼镜什么牌子好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下。买泳镜,选对才是最重要。一款适合自己的泳镜,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