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好的布艺沙发品牌有哪些

    沙发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目前沙发按材质主要可分为木质沙发、皮质沙发以及布艺沙发。其中布艺沙发柔软舒适、透气性较好,清洁方便,深受许多人们的喜爱。那么比较好的布艺沙发品牌有哪些呢?

    1、斯可馨。斯可馨是我国布艺沙发的知名生产商,属于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我国的驰名商标,以出色的品质畅销于欧美多个国家与地区。

    2、爱依瑞斯。爱依瑞斯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是布艺沙发的知名品牌,生产的布艺沙发在舒适度方面非常出色,简约时尚,品质出众,深受许多中高端客户的喜爱。

    3、红苹果。红苹果家具与1991年在香港成立,主要从事高端板式家具、床上用品以及沙发的研发与生产,从欧美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出色,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时尚、环保的家具产品。

    4、皇朝。皇朝成立于1994年,皇朝以精湛、独特的工艺,获得了“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市场家具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家居产业最具价值家具品牌”等诸多荣誉和称号。

    5、曲美。曲美经过多年努力,以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及成熟的产品,发展成为了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生产的布艺沙发也畅销国外。

    沙发可以说家家户户都有,而且起到的作用非常大,然而现在很多人购买沙发时都喜欢向品牌靠拢。以上就是关于比较好的布艺沙发品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