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玻璃隔断什么品牌的好

    玻璃,是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的一种材料。但是除了常被用于制作窗户之外,就连现在的隔断也有这种质地的了。因其通透明净、强度和硬度都高的优点,而深受用户的喜爱。那么成品玻璃隔断什么品牌的好呢?

    1、鲁班墙。鲁班墙出自于广州市简格装潢有限公司,现已拥有十六年的历史了。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不仅规模庞大,而且汇集了多位资历深的专家,打造出了多款系列。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以优越的品质,取得消费者的认可。

    2、赫福高。赫福高隔断装饰制品有限公司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隔断的企业,产品不仅远销亚太、东南亚等地区,在国内也非常的畅销,被广泛应用。经过十九年的进步发展,赫福高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稳占全球隔断市场的领先位置。

    3、大来。广州大来隔断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专注于室内移动隔断产品的制造商。本着“:顾客为先,竭尽所能”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新潮、外观精美、安全的成品玻璃隔断。目前,产品有五大系列,近60个品种,因此可供人们的选择较多。

    4、宽铭。东菀市宽铭家具有限公司始于2008年,致力于为各企业和事业单位提供各种完美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自创立以来,公司坚持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及优质的服务”的宗旨,屹立于当下竞争激烈的隔断行业中,并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以上就是关于成品玻璃隔断什么品牌的好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下。以上介绍的几个品牌都是非常不错,值得大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