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适合开什么车

    随着时代的快速进步,消费群体也渐渐的向年轻人靠拢,尤其是面对竞争强烈的汽车市场。面对各式各样的汽车品牌和款型,很多年轻人是不知道选什么车好的,那么年轻人适合开什么车呢?今天就来告诉你们年轻人适合开什么车。

    1、本田飞度。本田飞度是一款拥有强动力和大空间的小型车,在IIHS碰撞测试中也表现优异,油耗也非常省,再加上有着十足的驾驶乐趣,价格也不算高,这些优点都非常适合年轻人,在国内,飞度的销量也比较好。

    2、丰田卡罗拉两厢。丰田卡罗拉两厢在海外有销售,这款车型的稳定性、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也非常出色,全新换代的卡罗拉造型动感,内饰质感升级,安全评测等级也很高,在美国售价20000美元上下,在国内只有三厢版销售,上市就很畅销。

    3、日产劲客。日产劲客是一款小型SUV,它的造型比较年轻化,内部空间充足,6.5L/100km的油耗和不错的碰撞表现也令人满意,起价19000美元。在国内,这款SUV早期定价偏高,如今加上较大的优惠力度,销售情况中规中矩。

    4、现代飞思。现代飞思最独特的在于其三车门不对称的设计,动力包括2.0L、1.6T两款,在海外早已换代。而在国内,全新飞思没有引进,很大原因是因为上一代惨淡的销售,较高的价格以及虚无缥缈的操控,让年轻人望而却步。

    5、起亚福瑞迪。起亚福瑞迪外观漂亮,内饰也非常年轻,起价约18000美元,安全评级也比较高。而在国内,算上优惠,起亚福瑞迪价格不高,非常划算,但其也有车漆薄、减震硬的特点,因此销量中规中矩。

    6、马自达CX-3。作为一款小型SUV,马自达CX-3设计时尚,与竞品相比更显高档,而且操控性和安全性都非常高,这个特点相信是年轻人绝对喜爱的,价格在22000美元左右,也比较合理。在国内,CX-3以进口形式销售,价格与CX4持平,因此销量不如CX4。

    7、斯巴鲁翼豹。斯巴鲁翼豹最大的特点在于其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因此操控性非常优秀,安全性也获得IIHS顶级安全选择+的评价,虽然这款车在海外销售火热,但在国内因进口较高的价格,销量比较惨淡,如今已经停售。

    以上就是年轻人适合开什么车的介绍。很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肯定深有体会,那就是刚毕出来拿到了驾照想买辆车开开,顺便还可以撩妹。当然选择最好是根据自己家庭情况买,不能说为了撩妹买辆不适合家庭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