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最耐开的汽车有哪些

    当今社会,汽车俨然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基本上,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两辆车,方便我们出行旅游和工作。而一辆车除了外形好看,品牌力量强,性能优秀,耐开也是很重要的品质。那么公认最耐开的汽车有哪些呢?

    1、本田雅阁。作为本田神车系列,雅阁因为性能卓越,省油耐用而出名,最为本田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本田雅阁已经更新好几代了,而且越来越年轻化,开个十几年是决定没有问题的。

    2、丰田凯美瑞。从第一代到现在的2019年,凯美瑞已经了十几个年头了,而且现在的凯美瑞越来越年轻,看的出来似乎是受到了思域的影响,竟然有那么7-8分相似,凯美瑞的口碑那就更不要说了,省油,完全不落伍。

    3、丰田普拉多。作为丰田旗下的SUV,可以说普莱多是在中国销量最好的SUV之一了,开过普拉多的车主都知道,普拉多的空间完全可以把一间老小全装下去,跑过川藏线的,在那种崎岖的山路上,普拉多是一点问题的度没有,这几年随着国产车的兴起,市场就有抵制日产的声音,但是要知道,不少公务车或者军用车人家也用日产啊。由此可见,开个5-60万公里也是完全么有问题的。

    以上就是公认最耐开的汽车有哪些的介绍。对于经常开车的人,车子又不得不送去修。即使在保修期内,也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节奏。因此大家在买车时一定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