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从性最高的狗狗有哪些

    服从性好、容易训练的狗,被称为智商高的狗,但这种智商排名,仅是从服从训练来评价的,而不是综合评价。有些被评为智商较低的犬种,只能说明此犬种的服从性差而已,而绝不能说明它们的智商低或者“愚笨”。那么服从性最高的狗狗有哪些呢?

    1、莱州红犬。莱州红犬是中国的原生犬种,性格友善且冷静,非常忠于家庭,而且非常热爱工作,具有很好的工作能力,是一种伴侣犬、工作犬、守卫犬。而能成为工作犬,一般服从性都是比较高的,所以莱州红犬的服从性也很高,主人的命令,它从来都不会不听。

    2、拉布拉多。拉布拉多性格忠诚温和,智商也很高,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等。而能称为导盲犬的拉布拉多服从性也是非常强的,不然也不能经常被选做导盲犬,毕竟盲人出行都是需要它的陪伴,所以主人下的命令拉布拉多一定会坚决执行。

    3、雪纳瑞。雪纳瑞原产德国,是一种外形很像老人的狗狗,所以经常被称为“小老头”。而雪纳瑞的性格是比较成熟稳重的,也很聪明,而且服从性也很高,大多时候只要是主人下的命令,它都不会不听。加上雪纳瑞体型并不大,很适合城市饲养,所以喜欢服从性高,住在城市的不妨养上一只。

    4、中华田园犬。中华田园犬也是服从性很高的狗狗,只要是主人的命令,它都会服从,而且看家护院的能力非常强,能很好的保护主人的财产,所以在以前农村基本每家每户都会养一只。只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来犬种出现,导致养中华田园犬的人逐渐变少了。

    5、杜宾犬。杜宾犬是一种十分凶猛的犬种,但它的服从性却非常高,只要是主人的命令,它都会立即执行,简直是把主人的命令当圣旨。目前杜宾犬一般是担任军警犬,但也有很多人喜欢把它作为护卫犬,因为杜宾犬服从性高,训练很容易,只要搭配零食就可以。

    6、德国牧羊犬。要说服从性最强是什么狗,那肯定是非德牧莫属了。作为军警犬的老大哥,德牧的服从性非常高,很听主人的话,从来都不会违背主人的意愿,所以不仅军警界喜欢用它,平时很多家庭也喜欢饲养它。

    以上就是服从性最高的狗狗有哪些的介绍,喜欢养狗狗的你们可以看看。犬种的可训程度以及智商是存在明显差异的,即使是在同一类犬中,每一只犬的可训程度、智商、性格也是存在着很大差异的。犬的成长环境,主人或训犬教练的能力,在很多时候会极大的影响犬类的智商,这种影响可以是正面,也可以是负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