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块钱适合找什么项目创业

    现在很多人年轻人都不想在企业上班,坐着朝九晚五一层不变的生活,创业也成为了年轻人的目标,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创业资金少,经验少,应该做哪些创业项目比较好呢?2万块钱适合找什么项目创业呢?

    1、两元店摆摊。如果刚开始的话,自己没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尝试两元店摆地摊,先积累点经验和收益,这样也是非常不错的项目。

    2、靠技术项目创业。一般技术类型的项目都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成本,如果有一门收益,大可以从技术开始创业,比如在线开设免费培训等等。

    3、服装摆摊生意。对于两万元的成本,目前可以做的就是服装摆摊的生意,前提是这些必须要有能力挑选商品,这些才是成功创业的第一步。

    4、倒卖二手商品。现在二手商品交易也是非常火爆的,如果你比较识货可以通过倒卖二手商品,这样也能够轻松地发展成创业项目。

    5、自媒体创业。现在自媒体创业非常不错,不用投资,只要动动自己的文采,就可以产出收益,如果你的文采比较不错还可以开培训班传授课程。

    其实现在互联网的发展,想要创业自己当老板不是难事,但是创业之路艰苦,想要走的很远,就要看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在创业的路上闯荡的顺风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