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有哪些值得旅游的景点

    眼看暑假长假将至,很多人都想趁着这个时间好好出去旅行放松一下,说到旅行,安徽黄山也是不得不去的旅游胜地,说到黄山,那么黄山有哪些值得旅游的景点呢?

    1、光明顶景区。光明顶位于黄山中部,是黄山的第二高峰,可以在山顶观奇景,尽揽山顶好风光,这里高旷开阔,让人心广神怡。

    2、玉屏景区。玉屏景区作为黄山风景区之一,面积也很大,有三十多处景点,每一处景点,都让你能够有不一样的身心体会。

    3、飞来石景区。位于光明顶西北方,这里有很多的怪石,据说摸一摸石头能给自己带来好运,很多人也是莫名而来。

    4、莲花峰景区。莲花峰应该在我们的课本上都出现过,那个时候从字里行间,都对这个景区充满了神往,莲花峰和其它名山的顶峰一样,在绝顶四周铁索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锁,你懂得。

    5、猴子观海景区。猴子观海,当地居民习惯称为猴子望太平,是黄山的一处奇石景观。在此处,你可以将奇幻之景尽收眼底。

    除了以上几处景点,西海大峡谷、天都峰、白云溪等景点,都是非常不错的,每一处景点都有它背后的故事,通过这些景点,你可以暂时忘记很多的烦恼,甚至因此得到心灵的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