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南京作为一个古都,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不少人应该早已经约好朋友去开启一场陌生城市的旅行了吧。那么南京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1、夫子庙。南京的夫子庙是中国的四大文庙之一,很多人因慕名而来,夫子庙与十里秦淮很近,你可以感受这里伟大的古代建筑。

    2、老门东。老门东距离夫子庙很近,是南京老居民的聚集地,人文地理很浓郁,你可以在充满古色古香的青石板上走一走。

    3、中山陵。中山陵在钟山风景区当中,靠山而建,你不仅可以在这里欣赏到自然的风景,而且还能目睹这里的风光。

    4、明孝陵。明孝陵也在钟山风景区中,据历史记载耗费二十余年建成,因此,对后来的陵寝建筑有很大的影响。

    5、灵谷寺。灵谷寺是很不错的一处佳境,也适合玩累的时候休憩的地方,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有哪些好玩的景点的介绍饿了,第一次去南京提前做些攻略是非常有必要的你可以先了解古城,再了解当地的小吃,品尝一下和自己的城市小吃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