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有哪些

    急需用钱,两三千不想找朋友开口,介于此网贷平台就这样应运而生了,网上贷款简单方便,这无疑是对懒人的一种全身心解放。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我们目不暇接,网络时代诞生出的各种产品,也是层出不穷。这也让我们在很多时候,对于各种平台上的产品感到困惑。那么最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有哪些呢?

    1、支付宝借呗。能否借到款,主要还是看借款人的芝麻分高低,如果说芝麻分低,或者没有达到一定的芝麻分界限,贷款也是会被拒绝的。

    2、京东白条。京东白条主要是用户购物的一个信用值和所花费购物金额的一个情况,消费越高,自然能使用的京东白条自然也会随着增长。

    3、移动手机贷。移动手机贷主要是小额贷款的一个平台,由移动公司联合开发的,所参考的是用户的个人征信,比如说在平时生活中的贷款行为i、银行卡流水情况来作参考,房屋抵押、手机购买、移动白条贷款有多种贷款方式选择,主要还是看个人如何去选择。

    4、阿里巴巴。由阿里巴巴创建的P2P小额贷款模式,以阿里巴巴线下的贷款公司为主导,提供50万以下贷款。阿里小贷与我们常说的P2P线上模式有所区别。

    5、拍拍贷。国内第一家P2P网络借贷平台,10万注册资本起家。对投资者实行有条件赔付,投资者需要承担一定风险,但拍拍贷审核和催收机制较好,管理费用也较低。拍拍贷一直在理念创新,最明显的的例子是要取消审核:抛开交易的任何一个环节,使拍拍贷蜕变成一个孤零零的平台,借出者与借入者自行完全交易。而拍拍贷只是作为第三方“见证”具有法律效力的借款关系。

    6、人人贷。人人贷的特色在于专注于风险控制,审核程序较为复杂,信用额度十分低,感觉只适合特别小额的借款。因为没有垫付,借出者需要承担一定风险,不过人人贷对借款者有着严格的审核,以及成熟的催熟机制。特别要提的是,人人贷预期年化利率普遍偏低。

    以上就是最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有哪些的介绍。互联网借贷已经成为众多用户借钱的首选,门槛低、下款快、方便快捷是几个重要的优势。只要个人资质不错,凭借个人信息就能很快下款,相比以往去银行借钱方便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