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期旅游千万别去的景点

    暑假马上就到了,大家准备到哪里去游玩一番呢?如果还是宅在家里的话就太对不起外面的大好春光了。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没有见识过祖国的大好河山,又怎么能够更好地认识祖国呢?趁着这个暑假,抛开烦恼一起游览大好河山吧。但是有些景点千万不要去,那么暑期旅游千万别去的景点有哪些呢?

    1、河南少林寺。河南少林寺因为一部电影《少林寺》而红极一时,少林功夫也是让很多网友拍案叫绝,因此这个景点就被赋予了神圣的光环。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旅游,少林寺的商业化程度也是越来越高,慢慢也就失去了原来的佛门净地的意思了。里面最坑的项目就是烧香了。很多网友形容少林寺的烧的不是香,是钱啊。暑期家长如果带着孩子去这些寺庙,很多时候都希望能够烧香给孩子讨个彩头,希望学习努力以后能够出人头地。但是少林寺的香可真的是贵的离谱啊,最细的都比手臂粗,最粗的比碗口都要粗,只要你签上名,寺里的和尚就会让你点燃高香,这一点可不要紧,钱就哗哗往外流,最少六百多,最贵的可以到6666一根,这跟打劫有什么区别呢?

    2、西双版纳民俗村。在西双版纳有着很多民俗风情村,由当地的居民组成的表演团队,将整个村子从原本朴实无华的小农村,变成了如今供游客旅游休闲的景区,让游客们能有一个深入少数民族文化体验的机会。对于这些风情民俗看看就好了,千万不要进去体验,特别是“洞房”。这对于很多初来乍到的男性游客来说,就感觉是天上掉下了馅饼,竟然能有这样的好事儿。虽然仅仅是一个体验,但是依然会有花枝招展的姑娘跟你玩着抢亲的游戏,在“送入洞房”之后,你可别以为真的有什么好事儿,进去之后就开始收嫁妆钱了,这下被抓进去的游客就蒙圈了,如果不给钱根本就别想出来。所以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当看到有姑娘给你戴上幸运符的时候千万不要接。不然旁边的主婚人就会添油加醋,如果你戴上了就表示同意了这门婚事儿,如果想要反悔,那就得到村门口的大树上倒吊三天,还得再干三年苦力才行,这会让很多男士下不来台,只能硬着头皮“洞房”了。而且给嫁妆的时候几乎就是掏出来多少给多少,五六十打底,一概不找零。

    3、阳朔的酒吧。阳朔作为桂林山水极佳的赏景地,每年都吸引很多的游客前来游玩。每到夜晚华灯初上的时候,很多景区附近的酒吧就红火了起来。有些单身男士来到这儿就是为了寻求艳遇,有些人就抓住了这样的心理,一些打扮得非常好看的小姑娘把客人拉到了酒吧里面,然后就会帮忙点上一杯“特饮”。别以为真的遇上了什么好事儿,这里面往往都是陷阱。像这种“特饮”往往就是一些雪碧可乐混合一些劣质白酒的混调,其实其成本也就几块钱,但是给到游客的手里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就要几百块钱,还有小姐姐的特服费,更是贵的离谱,少则七八百,多则上千元,如果不给钱根本别想出门。

    以上就是暑期旅游千万别去的景点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满天飞的时代,相信绝大部分人,不管是自游行还是跟团游,在出游之前都会搜集各种攻略,生怕错过了景点。但是上面介绍的三个景点最好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