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品牌的淋浴花洒比较好

    以前的洗澡方式是坐浴,但是因为坐浴的卫生方面不是特别的好,并且淋浴的舒适感更加的好,所以,现在的家庭中,淋浴已经逐渐替代了坐浴了。那么如今哪些品牌的淋浴花洒比较好呢?

    1、摩恩。美国摩恩公司MoenInc.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淋浴花洒、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目前摩恩曾经成为淋浴花洒十大品牌之一。

    2、汉斯格雅。1901年,汉斯?格雅(HansGrohe)先生在德国希尔塔赫兴办了以其名字命名的汉斯格雅公司。汉斯格俗气力于消费淋浴花洒、龙头及全套淋浴设备,潜心为客户打造更温馨温馨的整体卫浴空间。汉斯格雅旗下有三大著名品牌之一的海格是消费淋浴花洒、水龙头和下水产品的专业品牌,其产品设计简约,功用完好,耐久耐用。

    3、HHSN辉煌。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消费各类陶瓷片密封水嘴(水龙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淋浴花洒等厨卫一体化的系列产品,深受广阔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欢和喜爱。

    3、九牧Jomoo。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目前中国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给商之一,2004年07月“JOMOO九牧”淋浴花洒经过加拿大CSA认证,2003年04月九牧集团下属子公司“泉州九牧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主要消费淋浴花洒系列产品。

    4、科勒Kohler。科勒厨卫集团是科勒公司的成员之一,在全球厨房和卫浴产品范畴中担当着引领者的重要角色。作为走在世界前沿的多元化制造公司,科勒引领全球厨卫产品,科勒公司的企业及其业务遍及世界各地,产品主要包括卫浴、淋浴花洒、龙头、家具和其它附件等等,以及一系列知名品牌。

    上面小编介绍的淋浴花洒这几个品牌,在市场上的整体口碑与反响都是比较好的,并且在生活家庭的使用口碑也是很不错的。这里小编还要说的一点是,在平时淋浴花洒的使用中,我们也是需要维护与保养的,这样的话才能够更好的保证淋浴花洒使用效果,以及淋浴花洒的产品使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