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最好用的爽肤水

    在安利好用护肤品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清清爽爽的爽肤水。你的护肤品中永远都少不了一瓶爽肤水,爽肤水作为洁面后的第一道护肤工序,能够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并补水保湿,平衡酸碱度,为肌肤打开吸收营养的通道。那么现在公认最好用的爽肤水有哪些呢?

    1、Curel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Curel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含有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可渗透至角质层内,深度保湿,调整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变得光滑而充满滋润感。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以舒缓皮肤,长久保湿水润。

    2、IPSA/茵芙莎流金岁月爽肤水。敏感油皮,有闭口表示,一用上这牌子开始瞬间喜欢,感觉确实皮肤细腻很多,状态也很好有光泽,现在流金水,自律循环乳液也是保湿啫喱,全换成IPSA的强推啊!

    3、freeplus芙丽芳丝爽肤水。出了名的低刺激高保湿神器,补水保湿、滋润、消炎镇定,虽然质地略有些粘稠,但吸收得不慢。

    4、SK-II护肤精华露。调节水油平衡,脸变得很稳定,偶尔长痘的话用化妆棉湿敷就会很好地安抚下去。秋冬稍微会干,很适合春夏,叠加多元面霜就一点问题没有了,性价比来说用习惯了330毫升的差不多四个月不到的样子用完吧,目前已经回购过无数次,属于说不清哪里好,反正谁都替代不了。

    5、CAUDALIE/欧缇丽匈牙利皇后水。味道不是很好闻,有种葡萄酸了的味道。不过喷在脸上,瞬间皮肤有种紧致的感觉,油光也少了很多。撇开味道不说,用于洗脸之后的第一道水,还有定妆,算是性价比高了,个人感觉更适合夏季使用。

    6、无印良品化妆水。相信这款是很多妹纸基础保湿必备的化妆水吧!产品没有香料,酒精,矿物油和防腐剂的添加,不容易引起皮肤的不适,低刺激,很天然,是基本的给皮肤提供保湿滋润的作用。分为清爽,滋润,高保湿三种。高保湿型非常适合干性及混合偏干性肌肤。

    以上就是公认最好用的爽肤水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爽肤水是护肤品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它能够为我们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爽肤水的功能多种多样,不同的爽肤水有不同的不能,市场上常见的爽肤水有控油的、补水的、保湿的、调节肤质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