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值得入手的护肤品有哪些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购物也是不可缺少的。护肤品的选择虽然是叫人眼花缭乱的,但是女孩子们大都乐此不疲,该怎么去选择好用的护肤品呢?还有2020年值得入手的护肤品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2020年值得入手的护肤品有哪些。

    1、雅诗兰黛全新专研肌光精华。这款雅诗兰黛肌光精华液的成分是专研F2-AA2G活性配方,也就是VC衍生物+酵母提取物+糖蜜提取物三大成分。活性AA2G蕴含强大的抗氧力,可以深入肌底,从源头阻断黯沉;30年精研发酵的糖蜜酵母从肌表开始层层击碎顽固黯沉;酵母精粹可以深入肌肤,提升反噬,加速肌肤净化。这款雅诗兰黛肌光精华液质地水润清透,一抹水状,能够快速渗透,而且这款产品不含硅油,很适合和其他护肤品叠加使用,油皮宝宝们也可以大胆用起来啦!

    2、Olay流光瓶。它主打净化型烟酰胺,帮助细胞恢复自噬能力,还能净化皮肤细胞中的杂质,让细胞恢复活力。酵母精萃,能提升细胞活力,修护损伤。VYV三胜肽,能清除自由基,加强抗氧效果,让肤质越来越细腻健康。蛋清质地,又水又清透,完全不挑皮。

    3、科颜氏元气弹精华。科颜氏的这款精华添加了欧莱雅集团最具突破性的玻尿酸成份——11kDa乙酰化玻尿酸,黄金分子量级真正深入肌肤,充盈肌底;乙酰基的引入也让玻尿酸发挥双倍功效,令肌肤柔软嘭弹。加成三重植物适应原——韩国高丽红参、印度圣罗勒叶、及中国五味子,抵御应激源给肌肤带来的负面影响,维稳修护,加快新陈更新,显著细腻毛孔,肌肤呈现健康元气色。白色液体精华质地,粘稠度刚刚好,吸收后皮肤滋润光滑,且持续有一股草本香味。一扫疲惫状态,打造明亮有弹性的元气肌肤,熬夜党和抗初老人群必备!

    4、伊丽莎白雅顿啵啵胶。这款"啵啵胶"主打的功效是补水保湿抗初老。它拥有三大核心成分:胜肽、玻尿酸和神经酰胺。同时配以具有强大抗氧能力的生姜提取物,能使皮肤免受自由基侵害,保护胶原蛋白不受分解。另外,添加的鳄梨、葵花籽和橄榄的润肤油,则富含多种维生素,充当天然调理抗氧化剂的角色,温和不致敏,为肌肤加乘温和、润泽、舒缓的护理体验。另外,雅顿还推出了超导小气泡微精华露,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了解一下。

    5、EVELOM轻盈卸妆洁颜凝霜。EveLom卸妆膏的清洁效果有多好就不用委员我再提了,这款新的卸妆啫喱可以说是升级版的卸妆膏。它同样含有丁香、洋甘菊、桉树和乳木果油,可以让你在清洁的同时就为皮肤提供深层补水。这一款的质地为凝胶,可以在使用过程中快速转变为乳状,不会让肌肤感受到不适。最重要的是,和卸妆膏相比,这款啫喱在使用的时候不需要热敷,节省了不少时间呢。另外,它家还推出了胶囊形式的洁颜油,方便旅行携带。

    以上就是2020年值得入手的护肤品有哪些的介绍。护肤是女生每天的日常,也是维持一个好皮肤的基础,所以说护肤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才会让肤质更加稳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