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跑滴滴的3款SUV车型

    正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这年头开滴滴同样是个不错的职业,一来工作时间自由,二来跑滴滴的收入也不少了,稍微努力一些也能月入7、8千甚至上万。但怎么开滴滴可是一门学问,最起码你不能开个"油老虎"去跑滴滴吧,那样跑一天下来,赚的钱可能还不够加油呢。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适合跑滴滴的3款SUV车型。

    1、本田XR-V。既然提到了省油和空间,那就不能忽略本田XR-V了,该车价格为12.79万-17.59万,目前XR-V的入门车配置还不错,有倒车影像、4气囊、8英寸屏幕,这些配置对于舒适性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足够了,同时入门车型选择本田车迷最熟悉的那台型号为L15B5的1.5L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将最低油耗控制在6.3L,如果选择燃油经济性更好的CVT车型,油耗还能降低到6L,和A级轿车油耗差不多,空间上的表现也不错,毕竟是"空间魔术师"出品,后排的实用性不会差到哪里去。

    2、雪佛兰创酷。虽说美系车总给人"油老虎"的印象,但其中也有例外,比如说雪佛兰的小型SUV创酷,这车售价9.99万-13.99万,它全系只有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可选,而大家对于三缸机也不用畏如蛇蝎,上汽通用的1.0T和1.3T已经非常成熟了,在雪佛兰和别克的多款车型上都有使用,市场口碑不错,怠速的抖动情况也被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油耗方面,创酷1.0T仅5.1L(6MT车型)或5.5L(6AT车型)、1.3T+CVT车型仅5.7L,燃油经济性比较高,另外,创酷的保养成本比较低,毕竟只是入门车型,各种易损件也都能和家族的其他车型通用。

    3、新宝骏RS-3。新宝骏品牌的小型SUV——新宝骏RS-3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品质上对标合资车型没有任何问题,毕竟人家的口碑和销量成绩摆在这里,因此RS-3称得上是最不需要去担心品质的国产车。而它的动力选择也偏向于省油和舒适,采用了1.5L+6MT/CVT的组合,本身的油耗就不会很高,而且这台CVT还是上汽联合博世打造的,性能是同级中表现最优异的一款,因此RS-3的油耗能被控制在5.9L-6.6L,和同排量的XR-V油耗表现差不多,但价格上RS-3就比XR-V实在了,卖7.18万-8.98万。

    以上就是适合跑滴滴的3款SUV车型的介绍。跑滴滴是个技术活,虽对驾车技术性要求不高,但长期奔跑状态下对于车辆综合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和驾驶员的精神状态都是种考验;能够将这三项维系在较高水平的车辆才能够胜任跑滴滴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