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行业有哪些创业好项目

    “需求”是项目开启的关键,此次疫情人们对于健康有了更大的认识,所以在未来医疗行业又出现了很多新的机会,能够第一个想到并去实施的人,成功上岸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那么医疗行业有哪些创业好项目呢?

    1、在线咨询/问诊。特殊时期造就一波新行情,线上咨询问诊流量快速拉升,这部分人们的共同特点是咨询内容与疫情相关,客观因素制约无法去到医院,也有一部分人“病急乱投医”,因此疫情期间获客成本降低,转化率提高。而疫情结束之后,用户留存和行为习惯培养,仍需要再进一步观察。

    2、健康知识/健康培训。健康知识、健康培训这个部分,属于如何建立与客户的互信。这个领域需要一定的高举高打。所以仅凭一个普通公司、个体单干是不行的,需要政府力量支持。

    3、健康/慢病管理。以发展的眼光分析判断,未来健康慢病管理会逐步趋于线上。这次疫情应该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旧有的慢病重复问诊状态,不一定非要集中到线下问诊,有些慢病、常见病可以在线上咨询。

    4、医药流通、在线购药。很多从来不线上购物的人在这段时期开始网购生活用品了,很多过去对在线购药持怀疑态度的也开始尝试消费。在线购药的消费模式通过美团、饿了么或者是第三方软件进行,渗透率增高。

    5、互联网医院。预计互联网医院近期从政策层面会相对得到更多支持。

    以上就是关于医疗行业有哪些创业好项目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其实除了这两个板块还有医疗建设,医药,医疗检测等等方面都是可以关注起来的,毕竟新的机会来临之时,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