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妈如何挣钱

    做一个宝妈不容易,因为每日除了要带孩子,还要考虑怎么让自己的钱包鼓起来,毕竟自己有能力挣钱总是好的,不管是为了家庭,还是为了自己。那么宝妈如何挣钱呢?

    1、做点手工活。如果你自己心灵手巧的话,也可以做点手工活的,比如说绣十字绣,或者用缝纫机缝点四件套、娃娃玩具之类的,都可以拿来卖,这样也是可以挣到钱,就是挣的钱会稍微少一些。

    2、帮忙接送孩子。如果你自己的孩子已经上幼儿园或小学了,那么你可以在接送自己的孩子的同时,也帮小区里的家长们接送孩子,这样别人也会给予一定补贴的。如果一天接送三四个孩子的话,收入也可以满足当日的消费所需了。

    3、做微商。如果你比较喜欢玩手机,那么可以考虑做微商。不过做微商前却要先寻找合适的货源,找准货源了,才能更好的推广。毕竟我们的投入总是想要有回报的,如果微商做得不得劲,没啥单子的话,你也没志趣一直做下去,不是么。所以说,货源也挺重要的。

    4、做钟点工。如果您的孩子已经上幼儿园或者小学了,你可以趁着孩子不在家的时刻,接点钟点工的活儿来做。做完了再去接送孩子,这个一点都不影响到你带孩子,还能获得一定收入,也是不错的。

    5、办托管培训。宝妈们在带孩子、辅导孩子做作业方面也是有一定经验的,鉴于此我们还可以考虑开个托管班或者培训班什么的,吸纳一部分需要午托或者晚托的孩子进入到你开设的班级中,这样你也可以有一定收入。

    所有的宝妈都要注意,所有让你交钱的全都是骗子,特别是看着日结工资特别高的一些刷流量、刷单的广告,祝大家的宝宝都健康,做个快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