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调冷门还便宜的旅游胜地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向往旅游的生活,但是让人苦恼的是,每到一个景区,看到的不是特色满满的各种景点,而是来自各地的人!没有错,即便是在淡季,一些知名景点还是会有许多人游览,着实让人头疼。所以,一部分游客开始去到一些冷门的,相对来说游客较少的景区。小编盘点几个低调冷门还便宜的旅游胜地。

    1、牛背山。这座名气不算是很大的山位于四川省内有着“雨城”称号的雅安,也曾经被叫过大矿山与野牛山等。这里的云海、夕阳、日出、佛光、星轨都是非常壮丽的,除却这五个还有一绝就是观赏贡嘎雪山的绝佳之地。不过,在5年前牛背山主山开始进行封山开发,只剩下一部分游客可以前往。

    2、武功山。武功山脉跨越了江西与湖南两省,于2016年被推荐进行申报入选5A级国家景区的榜单。在这里,整个武功山的森林覆盖率可以达到八成以上,更是有着两个国家级的森林公园。此外,在武功山最壮丽的景观就是那十万亩的高山草甸了,因此也是人们踏青的绝佳之处。

    3、七藏沟。七藏沟在著名的黄龙景区与九寨沟景区的的后山,这里,群峰林立,潺潺溪水经沟中流过。来这里的最佳时间就是一年当中的6月份到10月份,尤其是秋天的时候,漫山遍野,满眼望去都是一片金黄。但是由于这里人烟稀少,最好还是结伴前去,不可一人前往。

    4、阿尔山。阿尔山位于我国内蒙境内,这里最出名的莫过于矿泉资源了,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很罕见的。阿尔山的矿泉不仅可以饮用,还有着洗浴与治疗的作用,被人们称为少有的天下奇泉。当然除了矿泉之外,阿尔山的阳光与空气以及绿色都是来到这里的游客所追求的,也不是必不可少的几个因素。

    以上就是低调冷门还便宜的旅游胜地的介绍。这几个地方它们每个都很有特色,景色非常优美,但却非常“低调”,更难得的是这些地方的门票也比较便宜,非常值得大家一看。如果你有机会,你会选择这些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