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贪吃的5种狗狗

    吃是一种享受,但是,不管多好的美食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都要适量,吃得太多,反而会给自己的肠胃带来负担,一直吃得太多的话,身材会变差,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影响。适当的去享用美食,并不单指我们人类,对狗狗而言也是这样的。小编这就来说一下最贪吃的5种狗狗。

    1、“大暖男”——金毛犬。金毛不是有“暖男”称呼吗,你以为它只对主人暖吗,其实它对所有人都暖,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不是常有人取笑金毛嘛,即便是家里潜入小偷,金毛都能非常笑脸相迎。谁牵它跟谁走的那种。金毛犬吃东西的速度快得惊人,同时提醒差不多的金毛犬和边境牧羊犬,金毛犬吃东西的速度可以是边牧的两三倍,你说不是吃货是啥?

    2、“小色狗”——泰迪犬。泰迪犬虽然属于小型犬,但是它也是非常贪吃的,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你吃的东西,它都想来一口,而且还会向你讨食。对于讨食这样行为宠主一定要制止,不能让它养成坏习惯,而且正因为这点泰迪犬训练的时候也很轻松、只要配合一些狗零食就能把它教的更好!

    3、“导盲犬”——拉布拉多。拉布拉多犬虽说特别和善。但是它们也有一个弱点就是贪吃,拉布拉多贪吃的程度比其它狗狗严重得多,只要看见吃的就会高兴得不得了,把吃的看得很重要。如果你给它们吃的,也许没等你反应过来已经吃完了,当意犹未尽的时候,还可能会跟着人家走呢。

    4、“小短腿”——柯基犬。与其叫它柯基犬,还不如叫它柯基猪,每当主人在吃东西的时候,它总是靠你很近,想要吃掉你面前的食物,不给的话它还不死心,就待在你的身旁用大屁股不停的打着转直到你屈服。

    5、“棉花糖”——比熊犬。比熊犬也是非常友善的宠物,但是有养过的都知道,它们对吃的真的很“执着”,经常会以各种方式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食物。但是比熊犬如果经常乱吃的话,吃得太咸太油腻,就很容易导致泪痕的出现,狗狗有泪痕就会影响颜值哦。所以的话,我们不要随便给它们喂食哦。比熊犬还是适合吃一些低盐清淡的天然粮为主,确保狗狗有健康的饮食,并且还能够美毛祛泪痕哦。

    以上就是最贪吃的5种狗狗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狗狗才是我们生活中最能治愈人心的忠实伙伴,因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把狗狗当作陪伴的宠物养。还有养狗狗的你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好它,毕竟对于狗狗来说你就是它的重要伙伴。